比內地鷄の親子丼 the best chicken rice ever~

Posted By: Max

比内地鸡的生活过得象凤凰一般,喝的是奥羽山脉雪融后的清水, 吃的是上等的天然饲料,在野外放养,自由自在,整整180后被宰杀(一般土鸡的三倍)

在日本有「鸡の顶点」, 「幻の地鸡」「日本一の美味鸡」等各种称号。是日本土鸡中最高级的一种。今天有幸在彦根市找到了这样一家餐馆

秋田比內地鷄 ,日本愛知縣彦根市 梦京桥

Hikone, Aichi prefecture, Japan

餐館设计是传统日本风格。在玄关需要脱掉鞋子才能进入,地下有加温设备,透过袜子暖脚,非常舒服。菊黄色的灯光配上jazz音乐,让店里很有情调。


店内所使用的烹调材料都各有来头。从日本關西的備長木炭,北海道的「海幸」盐,到秋田县大馆市比内町的地鸡,样样有名。
食材证书

因为来源有限,许多鸡的部位在目录上带有星号,说明有一人最多一只的限制。

 
我叫了招牌菜「比內地鷄の親子丼」1200¥



鲜美的鸡肉咬起来带有一丝甜味
半熟的鸡蛋加上海幸盐无可挑剔
有电视上那种升天的感觉



外观9分
味道10分
口感10分



有机会一定要来尝尝~~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Read Comments

1 zsupplets:

W-ing said...

MX, YOU MAKE ME FEEL SO HUNGRY LATE IN THE NIGHT!!! Ahh BIIISssHH